口臭的概述

2008-12-24 18:14:58 来源:

         所谓口臭(也有称“口气”的),就是人口中散发出来的令别人厌烦、使自己尴尬的难闻的口气。别小看口臭这小小的毛病,它会使人(尤其是年轻人)不敢与人近距离交往,从而产生自卑心理,影响正常的人际、情感交流,令人十分苦恼。

         有些人,口臭较重,自己就可以闻到自己的口气臭秽;而有些人,通过他人的反应,才知道自己口臭。自测口气的方法:将左右两手掌合拢并收成封闭的碗状,包住嘴部及鼻头处,然后向聚拢的双掌中呼一口气后紧接着用鼻吸气,就可闻到自己口中的气味如何了。


 

3333
3334
更多>
  • 消化道频繁失守引发口臭大战

    消化道狭窄的疾病、消化道炎症疾病、消化道的肿瘤、便秘,都会引起口臭。

    ... 详情
  • 远离口臭需要铭记八个方法

    桂圆具有清新口气的作用。桂圆不仅能遮盖难闻气味,而且,它含有的一种成分能杀灭细菌,使口腔中的细菌密度降低

    ... 详情
更多>
樱井英幸

樱井英幸

河北一洲肿瘤医院

擅长:质子治疗,放射治疗,质子束疗法治疗肝癌,X射线治疗,近距离放射治疗

立即咨询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